mjy0724

???

--------------------------------------------------
2017.09.21

周芷若

特别的烦。


说到底,还是由自己不想与讨厌的人共处与追求做一个有气度的温和的人之间的矛盾造成的。

多大点事儿,说出来别人可能都不信,会觉得我这个人好奇怪哦。既然是能够预料到没有结果的事情,也就自然不会分享了,那就憋在心里,哇更气了哦。


-------------------


这周一共跑了四次,很大程度地调整了饮食习惯。我做了一切我能想到的努力来给予自己成就感和坚持下去的动力,连梦到的事情都很辛苦,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tat。


于是就想回家,频繁地回家在以前的我看来是一件很理想化同时很麻烦的事情。但突然在某一个瞬间,我想通了,这种亲手解开一个自己系上的结的感受十分美妙,我要让我的生活有盼头,尽管待在这里并不是一件痛苦的事。



评论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