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中午

        上午被老师抓到布置了点作业,中午就去博库买书了。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要买的书。后来三楼二楼各逛了一圈就出了博库,去了一家小书店继续找。当然还是没有找到的,但买了一本列在清单中的书,还是挺开心的。

        回来的路上有一对中年人抱着一个不知是中暑还是累得睡着的孩子在路边走,想给孩子买吃的。我起初拒绝了,走了十多米回头看觉得有点过意不去,就走回去提出陪他们去附近的超市买吃的,其实在他们犹豫的那一刻我就意识到可能是骗人的了QAQ。他们又描述了一番遭遇,并提出没有交通费去工地。我觉得已经有点过分了,就在微信上给他们转了一顿饭钱就走了。

        我觉得我以后要提高一下水平,至少帮助的人伎俩不要这么拙劣嘛。我都能列出七八条他们话里的漏洞了哼。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