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作业写完了

早上痛快地睡到了八点。

那个梦的前半段有最近困扰的一件事的影子,我梦见了MC、CXQ都离我远去。不用说也是,但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以一种极其痛苦的方式感受到。接下来我待的地方和画风大约是取景于初二的深秋,我在二楼听课的过程中望向窗外,发现下起了雪。有来自后方的声音“这是今年的初雪诶”,这实际上已经有点魔幻了,因为衢州并不是一个常下雪的地方,光是下雪就够令人惊喜的了,没有“初雪”这种令人羡慕的说法。

其实我应该意识到的,那是我内心的声音。“初雪就去xx吧”这件事本身,就有够吸引人的了。我一直犹豫着,既不愿意错过和弟弟同样年纪的美好可能,又担心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冲动。想多了,就成了这个冬天一等一的大事。而我知道,我是不会去付诸行动的。因为不论是会做这件事的我,还是弟弟,还是可爱的对面的人,他们只能活在我的想象当中,一旦我以那些设想去要求现实中的他们了,这一切都会破碎,并且还不如从前。

在梦中,当我冲到楼下确认了下的真真是雪,我才发现我并没有准备好。

NOW OR NEVER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