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记一个学考前的梦

很奇异啊~前一半是精致的美梦,和同学们在一个很宽敞透亮的玻璃做的书店里面参观,书店在一个热闹的广场。中间大致是一段从远方回家的马车旅途,刚开始穿过的是草原,后来路两边的植物越来越高,车夫说前方有血和硝烟的气味,接着就以一个在空中的视角看到了全部的战场。切回了马车上,找了一条避开人的小路继续走,回到家之后身后有一个影子在说“你的电报”,但我没有理会。到了之前提到的的书店,这时有旁白交代说是哥哥开的,门没锁但走进去一片漆黑。我又到了一家书店旁的金拱门,好像是另一个什么亲戚开的,发现里面关了一半的灯,坐着的人看着都有些奇怪,那个亲戚看到了我就向我走过来,梦就结束了。

我觉得我不可能忘记那个刚赶到家附近,站在书店前的一幕了,明明很美好的地方瞬间被恐怖笼罩的感觉令梦中的自己心碎。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