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乱扯一小段...

  有妹子/有过妹子的人就是好... 啊... 还是很喜欢看到...在blog里无意提起别人的那样的内容的呢... 掩饰得再好一点...就像看到了害羞的脸蛋...那就更棒啦!...
  感觉天天秀的人基本带来不了什么暴击感... 
  早上看了一个故事,虽然可怕但很有吸引力。
  最近睡得很好...被子超级厚和眼罩的关系吧...但总是梦到同一个人...这使得我最近精神错乱(雾),与室友分享的内容转移到了我之前从未想象过的区域...mjy要小心一点呐...感觉小的时候...似曾相识的开头...惹出的乱子还是不少的...并且这一次也不那么一样吧...
  放在另一个前提下重新考虑了一遍当年发生的事情,如果和我所想的一样,我也不再愿意去责难别人了,反而会轻松和简单一些。毕竟大家到现在都变啦。
  但我觉得受伤害这个东西...感情深不深都是会有的呢QwQ。或者我只是,努力地欺骗自己...所以事实上也没有什么关系啦...
  因其他事情而产生的...勇气...只能全部用在另一个身上...导致了那个时候的故事..尽管说不定是很棒的故事...意识到了这一点之后...还是大打折扣呢...
  从自己现在的视角看来...一个初三的小垃圾...确实无足轻重呢...不过当然也不能把别人这么想...可能只是每个看起来呆呆的小孩子...内心都有一座城堡吖...可以确定的是...我当时为之沾沾自喜的一些小现象...确实是我多虑啦...嘻嘻...
  所以现在...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才是最好的...
  聊天时提到了过去的人,所以勾起了过去的事而已呀。

评论(2)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