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TATT..........好难过,难过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应该在前30min的时候停下来不看的.......料到了结局,不忍心看,把窗口调到最小耳机拿走,心碎TAAATTTT...和美国丽人类似的乌龙?...好绝望啊...
  好不容易盼到了那个镜头,几乎是只为那个笑容(不想截图...实在是不想倒回去看了)....有毒...YOUNG&BEAUTIFUL响起的那一刻....简直是幸福到极点了......眼前出现了好多我心爱的人的重影.....

  刚开始CAREY让我有点出戏2333 这个角色还是很美丽的 但从前面的许多细节就能预知她的选择 好烦啊>_<....根本无从评判呢.....如果不带个人情感我大概还是尊重她的,每个人都看到的是他不同的一面,并且最大的心愿不过是保全自己呢。

  说起来我不满于他的角色的共性已经好久了... 残酷QAQQ ....

  最近补了好多SAVI女神的视频,尽管世界上很多这样的人,只是大部分的她们不屑于/不感兴趣将自己的生活展示到公众平台,但还是很感激给我这样的迷茫少女(?)带来人生的目标啊.....>_<....毕竟像我这样没有什么想干一番大事业打算的人,所能追求的,就只有生活品质啦。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