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MOON RIVER

    一次看两集20min的片子,最近看到第八季,准备暂时停一停QAQ...找了一个一集40min的片子开始看,一次看一集。非常好看。不过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看完...从现在就开始垂涎明天上午的更新了...药丸.....

    今天午休随机到的曲子是MOON RIVER,第一次听到它是来自一位二中女教师的迷人嗓音,有些久远了,因此对她的其他印象几乎只剩下淡黄色纸张上漂亮的Lily字迹。噢...她似乎还给我们讲过许多她二十几岁的事情。

    又想到了赫本。对于单单这首曲子,我更偏爱男声版本,但一想起当年由它而起的风波,再听赫本的演绎就不再因几处的咬字感到不适了。一直以来的敬而远之,或多或少与天哥的痴迷有关。

    后来想到了周勇。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候整个人学习的热情被点燃了的感觉。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用来形容那一刻真的不过分。随口乱报的APPLE,就这样被叫了两年。大概是初二左右,那段时间很多努力的来源都是想要在某个周五的晚上,踏进教室,告诉他我保送到了他任职的二中 QAQ 我不懂事,欢喜地向他诉说我有多么喜欢镇海中学,以为找到了一点联系就可以不顾内容来谈论,却没有发现只是一条已经cut()的联系而已。

    然后是舒老师。初中的三年里,我一直坚信我和她之间有着某种特殊的联系,但其实是单向的。她是我从小到大最敬佩的老师,而我只是她在这一届里最得意的学生。初一有一次我开班会玩得正兴,舒老师进来教训了我们班当然最主要还是我。下面的同学后来问我说为什么能忍受站在讲台上被骂那么久。那时候她真的很严肃也很凶,但我内心认为她不是真的在骂我而是想向我传递什么,所以听得很认真。而要说到使我羞愧,也只有舒老师最能够轻易地做到了。那段她罢课的期间(已经罢了半周的课了)的某天,我没有像是往常一样任由大家自习而是开始讲前一天的作业,然后在黑板上涂涂画画...(应该是在机房讨论养成的习惯)。自以为既尽到了安顿同学这头的责任又兼顾了老师的心情。舒老师经过教室的门看了一眼里面然后消失在另一边,看到了她的表情我突然发现自己做错了QAAQQ...然后一句话也说不下去...正在讲的飞起的某道题也没有任何兴趣把它讲完了.........不能再想了,舒老师教我做人系列根本讲不完啊......

    以上就是播MOON RIVER的那几分钟时间内想到的事情,我感到很幸运。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