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献上我的膝盖Orz

    好羡慕博客写得漂亮的人....好久以前搜索主旋律的时候看到Miskcoo大爷的题解,虽然里面基本没有我能看懂的东西,但真是赏心悦目啊啊啊
    发现cbh和zkx的也好好看!抱大腿从看题解做起!
    回想起有博客的那段时间...经营一项小事业一般的成就感...会小心地画图 写上一大串字。但始终是一只若菜,因此能说出的仅仅是 —— 我努力想要写到最好,却摆脱不了流水账的形式和不高的质量。尽管如此它带给我一天内绝大部分的快乐,后来我不再拥有自豪的初三小朋友的身份(雾),就不愿意显示出自己有多弱了TAATT.....可也根本没有人会因此庆幸或难过吧?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