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五月!

    随便展望一下就很缤纷的一个月哦 当然mjy没啥志气 可能也没有什么好好学习的打算....但是省选季的一些经历让我特别真实的体会到了这种快乐 
    大概就是一种 只有早晨看向东方才能体会到的感觉QwQ
    内心已经可以算是十分平静了 哦 或者可以说是步入平庸之后的唯一好处 剩下的几个月对某些人来说好漫长 QAQ 但...我根本抓不住它啊 ... 
    尽管需要为别人而战 我也不敢随意许诺了 我没有信心啊QAAQ 我根本不觉得..某些事可能发生啊?QAAAQ 高估是一种痛苦...
    下午回校了 有些事情该庆祝的还是要庆祝 该补的番还是要补 珍惜过渡期哦XDD

评论
热度(2)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