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 46

//写完了之后电脑挂了没有保存.......无限怨念......

    61快乐!....yqw巨魔成年快乐!!!QwQ
    然而并没有庆祝////摊手 

    先补了昨天那场的G...是个dp来dp去的题...刚开始我按照每对算贡献结果WA了...改成枚举具体得分就过了QAAQ...花了好长时间..导致上午八九点钟才能开始训练....

  --------------------- Tinkoff Challenge - Final Round (Codeforces Round #414, rated, Div. 1 + Div. 2) (5 / 7)    
      ABC拼手速..D是个cbh昨天吃午饭的时候给我们强烈安利(233)的一个题..非常非常的妙!..E我大概思考了40分钟..都在想怎么倒着做然后用什么数据结构维护dp值blabla....后来发现根本没有地方下手去证复杂度...那我考虑只求一次的版本...发现二分之后这个东西....和atcoder的某题好像啊QAAQQ...想出这个时候代码敲敲就是两三分钟的事了....
        赛后补F...这个线段树的标记非常容易设计...但我刚开始考虑下传时候的先后顺序...我写了一个拓扑排序搞...不知道为什么就跪了..改成新开一个数组装就过了....一脸懵逼...

 --------------------------Playrix Codescapes Cup (Codeforces Round #413, rated, Div. 1 + Div. 2) (5 / 7)

        ABC好像也是拼手速....D的话很明显上界没多少...每次暴力背包就可以了...E还是想了好久的QAAQ...不过能枚举一个东西的话...剩下的东西全部无脑丢到一颗线段树里就可以做了...
        赛后补F....可能是一道比E麻烦好多的...线段树2333
        写完之后发现我的代码是第二长的!那个第一的小哥好像只是写了太多注释的缘故....前面好多人都有1k做法QAAQQ...也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开了四颗线段树.....QAAAQQ

  

        好菜好菜 明天就周五了耶 可以做wyy模拟赛了!QwQQ


评论(2)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