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2U (Blaze U Remix) - Blaze U、David Guetta、Justin Bieber

      单循了!(并不是这个版本QAQ 好像是版权的问题)

      周一模拟赛 虚树超可爱 下午和晚上我记得都是在补题...QAQ..应该就是这么浪!
      周二上午先开了一场Educational Round 第一次1h20+min的时候ak 不能更爽 D是个小可爱题(巧的是cbh那天上午vp的一场ASC也有类似题面类似做法的题233) E是个无脑分块 F想了超久...后面发现可以用点东西优化dp...QwQ 然后就过了! 全部都是1A! 我好可爱吖 

      然后开了一场div1ABC都是可做题 这个E我刚开始想错了 以为好多东西都能变然后都要维护 那样可能就要在什么数据结构上维护十几种东西QAAQQ 吓死了 结束之后发现有点蠢2333 但是最蠢的是直到晚上八点多才写完...(一个下午去哪了我也不知道233 可能在研究拼音hhh) 257行~
      今天模拟赛我爆零了! 三道题都是比较有趣的题 不过感觉T1的画风好奇怪啊>_< T2超妙的! T3应该是最简单的题 但我考试的时候三道题交上去的好像都有不少问题 捆绑测试就爆零了TAATT

      晚上vp了一场14年的Round 好难啊TAT 不过这个C我看数据范围是n<=24我就不管复杂度写了个背包+暴搜状物 结果莫名其妙地过了....真是赛艇 Dhhh连cf都卡不掉暴力最近点对 E不会做 明天看情况补 两天的模拟赛题倒是都补完了 但还是好菜啊QAQ

评论(2)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