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大护法 - 戴荃

我也要来安利大护法!!......

很中国的水墨画风格,配上很西方的枪战场面,然后用很中二的喜剧风格,讲述了一个“拯救闲散太子”的冒险故事

      怎么说呢 是带着很高的期待去看的 一点都没有失望啊!
      虽然有很多血腥的镜头 但毕竟是画的啊哈哈而且花生人的血液是绿色的爆头的场景也就不那么吓人了像我这种人都全程不带蒙眼睛地看完了!背景和人物的画风相差奇大hhh
      一个半小时而言故事已经讲得十分不错了 理一下发现情节其实比较简单 但每一个配角都很抢镜啊 我就不瞎扯他们象征着啥了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想通里面的每个人物...还有彩蛋我也没看懂TAT
      像是小鸣态度的突然转变 卯卯和大魔王死前的那几句话 刑法者意料之外的站队对我而言都是很直接的冲击 虽然当时有些光顾着预测他们的命运走向了 但情绪上还是有很大的波动

      其实即使是从个位数年龄观众的角度 前半段中设置了很多通俗的笑点 有种想要拼命截表情包的冲动 
      再来说说我自己 其实是前段时间周深哥哥抛出一首不说话我就乖乖地吃下了这颗安利x

评论(1)
热度(7)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