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复活一波

好久没有来写了 但原因并不是没有发生什么值得记下的东西 而是不知道哪天突然需要重新输账号密码登录了 然后由于太懒...........


好啦这个暑假大概看了五部剧,追了两部。先是结束了NOI前没看完的两部,没有特别想说的(可能也是由于过去有点久了)。后来在某网站首页随机了一个演员看起来很认真的坑,这真的是个麻烦的坑,一周更新五集,会员抢先看一次更新三集,也就是我每周只有两天能看。实在是很好看,讲了一群很优秀又特别真实的人的故事。从十几集开始开了弹幕,对于我这种只要不做什么太出格的事情就不会轻易讨厌一个角色的人而言,简直是个灾难。很多人在喷一些行为,我仔细想了想如果单考虑这一件事,发生在一个我了解甚少的人身上,那肯定心生厌恶。但前面铺垫了十几二十几集塑造出的形象,很是迷人,也很让人心疼,并且还是在很特殊的背景下做出这些事,我就根本顾不上这么多了。


后来因为上面那个更新太慢,新开了一部看了几集云里雾里的,后来就又开了一部。我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剧片头片尾插曲的功力都这么深厚了吗?因为看之前的印象不太好,所以看的时候只当打发时间,却意外地发现了许多可爱的人。与上面的全程虐不同,这部对我而言几乎是从头爽到尾的,就很喜欢,也很向往这样子的!


然后呢收获就是,在与人往来或是做什么决定的时候,要先掂量一下自己。


还有一些游记拖着,过几天再说吧。

评论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