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诈尸一波

“……当你同时拥有六个DDL的时候”

果然是完全不想动

睡到自然醒再继续睡

补觉而已啦

是吗

像这样的梦已经多久没有拜访过啦

有一年多了吧

弟弟害羞的样子清澈的眼神是比近来刷屏的樱花更有春天气息的东西 模样是如此的真实 不对劲的地方在于 我明明只见过冬季的他 嗯精妙地对应着我醒来之后的感受啊……

有点想哭

他到底是天地间生物吗…逐渐失去共情的自己被狠狠拨动心弦的感受真的很复杂 可悲又恐惧 

我想我能分得清爱的哪些是故事哪些是人哪些是光阴哪些是年少的天真

不存在的弟弟 我愿意当你作神明 或是直接成为你


————————-

“吃饭吗”

“去吃饭吗……”

“嗯”

下楼

指尖。

评论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