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元宵节

  我把电源线落在紫金港校区了,我要到官网上找宿管电话。

  当我初三来到这个学校时,抬头向上看,枝繁叶茂。
  今天提着行李箱,在傍晚的风中站着的时候,我觉得很悲伤。可能如果没有cbh的提醒,我还沉浸在自己游戏般的体验当中。向下看,我早已与学弟隔离,同届,我能搭上话的一只手都数的过来,一个个从机房离去,最初入学的时候xy很看好的那一些,有一些,已经成为了仅剩的人当中希望渺茫的几个。向上看,不到半年他们就走了,并且都是pku。
  我讨厌看到别人硬挤出的笑容,在他们明明很难过的时候。
  我会觉得这世上只有我一个人不理智不坚强,喜欢用眼泪发泄情绪,扰乱身边人平静的生活。

  但这种不用依赖学校不用再消耗学校的资源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算了算也不过十天,真的是很长的盛宴啊。
  从三校联合集训,在空荡荡冷冰冰的杭城里做模拟赛,到在一个天晴的日子出发去绍兴,在绍兴的几天过得很快,但却意外地留下了不少美丽的回忆呢。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熄灯后的瞬间她立刻打开的手电筒的,很温暖>_< 最后的拥抱。和这两天的清华体验营...虽然好尴尬...

  又一年!

评论(3)
热度(4)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