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记一次完成作业的过程...

    刚开始听到xy布置这个任务的时候有点抗拒...感觉是在做繁重且不有趣的工作...昨天晚上他讲完后剩余的一点时间我浏览那些文件夹...发现很多算法都不会...但还是决定找个小众一点的整理。

    但是去年十一月学的...我也早就忘了...今天早上来看了好久聊天记录时候的那个截图,大概在八点半左右差不多理解了...不过差个复杂度分析...然后开始着手写一个xy口中的知识点整理(其实我不知道大致写成什么格式,就按自己想写什么写什么,写多了反正xy也不会打我这样去做的)。Word的公式...真的好....麻烦啊啊啊啊啊....不过想起latex也是去年十一月左右学的..如果要去温习肯定又要花上额外的半天时间..我最终还是向Word低头了...

    所幸的是熟悉的软件也可以搞些对自己胃口的小花样。所以写的全程还是比较愉快的!九点多的时候差不多写完了算法描述、代码实现和例题部分。剩下还有一个复杂度分析。问了一下sss他说好像有paper但我找不到TATTTT...直接百度的话根本没啥资料..wiki好像根本没有收录这个词条?...后来自己算出来了....虽然很简单但还是好开心啊QwwQQQ。激动地往里面敲我草稿本上的内容...奥..中途还有一次我要画一个坐标系..发现sketch根本不能(hui)用...然后就跑到前面的一个机位去用xp自带的画图了QAAQ...感觉还是很有趣哒..


  我相信我以后再也不会忘记它了!xy万岁!

评论(4)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