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2017.03.18

    今天是美丽的一天!
    早上醒来离考试还有30分钟还是毅然决定去那家XJ新宠拔草。像这样坚定语气的仿佛完全没有可比性的超级多人的安利,早该想到至少在包装上也会让人服气呢。期待很高,完全没有失望!太好吃了!!!!!!!!精致又柔软的口感!!!好用心啊~
    满足地吃完后去对面考试。
    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事实上每天的不愉快都是相似的。
    纪律问题。可我也不愿意成为因为这种事情和大家闹翻的人啊?只能带上降噪耳机或者去校园里冷静冷静。
    今天有点忍不了了...估计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机房整体不安静,别人或许因此没有意识到我们是在考试。某几个外校学生在机房打游戏并大声喧哗。我很生气...生一切人的气,包括我自己。xy为什么连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每次只是进来教训两句...他走了之后大家又都吵起来了啊......也很难过我不是fls,我没有资格站出来责备大家。说到底这种折磨还是初中扛大旗的后遗症啊.....
    对于那几个坐在我后面大声聊游戏的人....我表达了我的愤怒,但也算是控制住了,没有和他们起大的冲突。
    最后没有看出来一道相对简单的题...但前两题还是稳稳地A了...因此排名也还好看。这三次断网考试...从70(期望170) -> 190(期望210) -> 230(期望230) 排名从 20+(???) -> 4 -> 3 感觉事情的各方面还是在有往好的方向转变的...尽管我很气愤,觉得这根本没有做到模拟考场环境,但自己的这部分还是问心无愧的吧QAAAQ。(最后%一下fls、czt和cbh这三个超稳的人)
    然后是其他方面。今天讲题前一个学弟来提醒我去对面,很有礼貌 “可能会邀请泥讲题” 。讲题过后另一个学弟把我落在对面的抱枕抱了过来。昨天晨跑过后身边经过另另一个学弟并跟我打了个招呼。吃饭过后czt拎了一大袋喝的来挨个发没有忘记孤独的在另一个机房的我QwwwQQQ...都超开心的!!我超喜欢机房的每一个人的。
    不想任何人退役的mjy又一次迎来了被四月隔成两部分的省选季。


评论(2)
热度(2)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