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愚人节的早晨

  发现是周六,开灯以后就继续赖床。隐约听见了七点前要起床,感觉很轻松啊。但不知道谁问了一句要不要晨跑,宿管回答的“要!!!”直接把我惊醒。
  ?????....准备就绪后被寝室长提醒我今天要打扫卫生....?????...明明有六个人轮啊?...所有人都走了之后我充满怨念地拖了一下地。然后赶去操场,竟然没迟到?
  跑步过程中一位以前一直在我们经过的时候喊跑快点跟上之类的讨厌的中年男子今天居然喊出的是“同学们加油”。

  我必须要讲一讲这位食堂阿姨。
  她在食堂的最后一个窗口,但由于我一般从侧门进,她就成了离我进门最近的一个。
  但我很快发现这个阿姨的速度非常非常非常慢,隔壁窗口过了两个人了她这边才打了一个人。加上她常常听不清我要什么,所以印象不是很好QAQ
  今天快轮到我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居然这么晚了还有清明粿!!!!!而且还有三个!!然后我听到了隔壁列的几个高一学妹在讨论“诶,那个绿绿的东西是什么?”"不知道诶没吃过"“那么绿看起来也不是很好吃吧”
  然后,就在下一刻,她们三个每人要了一个“那个绿绿的东西”....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仅剩的三个清明粿,被三个称它为“绿绿的东西”的人给抢先一步...我....想要报复社会了..........
  我没有了吃早饭的欲望,但几秒钟后就轮到我了。我看到一小块圆圆的东西,以为是另一种清明粿,就问阿姨。阿姨告诉我那只是面团。这个时候!!!!从厨房里走出来一个!!托着一整盘刚出炉的清明粿的阿姨!!!!!!
  心满意足    

评论
热度(1)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