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妙橙

今天早上发现mc♂参加了快乐男声并且晋级了市级的四十强..而且..看上去是排在第一位的...QAQ.....其实对于这个结果我倒是一点都不惊讶...毕竟mc是初一的时候一亮嗓就让我被惊艳到的人...

但...他好小啊!好小啊!我是这样的反应!算一算他和我出生日期没差几天 所以也可以是叫做十六七八了QAAAQQ.......好像也没有任何稀奇的......况且我还在投票页面看到了一个小学生面孔的选手呢....哼......

但他.......哦..看上去也不显嫩啊...很帅帅就是了!...

然后很快想到了mc♀....她应该早就看到了....不知道她的心情是怎样...我始终觉得mc♂是对mc♀影响很大的.....初中几年分分合合....但也根本像是甜蜜的小插曲w.....我好喜欢mc夫妇发的狗粮的....虽然mc♀现在的狗粮也依旧可口,czq看上去是一个温柔的人,但对于我而言 那已经不属于我能见证的故事了

他们两个都是很耀眼的人 QwQ

希望mc♂能够晋级!不出于私心也认为他能!希望mc♀幸福!耶~

评论(2)
热度(3)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