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y0724

???

--------------------------------------------------
2017.09.21

- 44

有点任性QAQ....一到机房就开始看综艺....看了两个小时....九点半的时候开了一场vp......

Codeforces Round #393 (Div. 1) (8VC Venture Cup 2017 - Final Round Div. 1 Edition) (4 / 6)

从A开始就有点鬼畜QAQ....我还wa了一发...B是简单的dp....然后我就无止境地跪在了C上...可能是低估了这道题...就开始用STL搞搞过了样例...然后wa了....后面发现可能可以用线段树搞.....因为这并不是最初的想法...再加上以为是道简单题我只会用线段树这种麻烦的东西做....所以很心急...线段树的部分还wa了几发.....跪在上面一个小时左右QAAAQQ.......

还剩半个小时...我开了D发现是个计数题...但我现在已经没有智商了QAAQ..在比赛结束前5min过了D...

下午先去bzoj上切了集合的面积...然后把ZROI的第一题写了一下....170+行w...

晚上浪了一会之后匆匆忙忙去报名了一下atcoder....心想我毕竟ARC还没挂过...就假设我还有好的运气好了.....但谁知道是一个鬼畜场TAATT 前三道大水题 最后一道我写了一个meet in middle最后以65/66狗带了 QAQ rk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跌了一把 (不过这个rating的机制感觉很不错了我都跪成这样了才- 4

有点浪QAAQQ 撑过这个周末就能迎来放假啦!

评论
©mjy0724
Powered by LOFTER